喝茶放橄榄

活人

快本无剧透无逻辑repo

我的位置距离近,视角不错,他们两在台侧的互动也基本看全。(多谢我的追星经验)

两个人一上来就很自然地聊了起来,在弟弟主动搭肩了一次后,两个人就肆无忌惮来回勾搭,捏后颈,一起玩道具,真是……得寸进尺……

不得不说这次cody太懂了,叔叔的造型基本复刻沙海,而且他也经常会沉浸在近似表演吴邪时的状态里,毫不夸张的说,很多动作细节都一模一样,观众粉丝都十分有代入感。

——弟弟的主动勾搭主动cue是一回事,对叔叔的小傲娇又是另一回事了,啊呀,小动作特别特别可爱,不知道会不会播,如果没有播,之后靠记忆编辑补充🥰

两个人的互动贯穿节目全程,远距离的时候就时不时暗暗地、黏黏糊糊地对视,一旦流程落到二人身上,就光明正大、名正言顺,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俩关系超好,他俩比其他人更了解对方!

叔叔不太上综艺(他真的蛮紧张),综艺感弱一些,举手投足比起平常活动现场要拘束些,但有关弟弟的时候就活泼了很多,有一次他cue弟弟时实在语出惊人,录制完出来搞得我满脑子都是他说的那个“大白腿”……【官博发了,我编辑了】


弟弟真的,太 帅 了 啊!举手投足洋溢着少年人的朝气和潇洒。而且又甜又A,现场观众都集体爬墙呼喊我可以!

叔叔,一如既往非常🉑️,每次见叔叔都能被进一步可爱到~

两个人的身高体型差,全程的高甜互动,让我和旁边的朋友从头到尾紧紧抓着对方汗湿的手,录完离场,等完下班,大家还在回味无穷,直到现在……

这次快本的重点显然本来不是在这个上面,但是他俩硬生生把节目走向掰成这样,我也是很服这两位,希望后期剪辑时能放簇邪一马,多漏点糖!

评论(13)

热度(127)